张裕酒城面向各界征集100瓶自酿酒作品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为传播烟台民间酿酒技艺,搭建与自酿酒爱好者交流互动的平台,张裕**葡萄酒城面向民间征集100款自酿酒作品,所有获选的作品将被张裕酒城收藏陈列,打造个性化酒城民间酿酒坊,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示烟台的自酿酒文化。

在1月1日当天,为弘扬**葡萄酒文化,彰显酒城烟台城市特色,作为“2013张裕酒城贺年会暨体验购物节”的一部分,第三届张裕酒城民间葡萄酿酒大赛成功举办,活动当天共有80款参赛样酒亮相。对于评选出的前30强作品,已经入选了酒城民间酿酒坊,张裕酒城还特与参赛者用酒城个性化贺年礼品酒进行互换。接下来要继续征集的70款。张裕酒城将对收集100位选手的作品重新进行包装,换上新颜,在张裕酒城进行展示展览,传递广大民间自酿酒爱好者的酿酒热情。烟台作为亚洲**的“**葡萄•葡萄酒城”,民间酿造葡萄酒的传统由来已久,有着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随着近几年的自酿酒比赛的开展,也见证了民间酿酒水平的提升和进步。对于本次活动,社会各界所有酿酒爱好者都可以秀出自己的自酿酒成果,与众人切磋竞技,接受张裕专业酿酒师的检验。本次征集活动的参选作品,将由**对样酒从清浊、色泽、香气及口感四大项评比标准进行品评,评选出的70款酒将用酒城个性化贺年酒置换收藏。同时获选作品将由张裕酒城进行个性化打造展览,在酒标上标示此款藏酒酿酒师的名字,分享大家的酿酒故事,充分展现“个性化定制”藏酒的这一大亮点特色。“个性化定制”是体现张裕酒城倡导体验式旅游特色定制服务之一,包括“佳节贺礼祝福酒”、“整桶订购”、“婚庆酒”、“旅游纪念酒”等六大个性化产品系列,通过对产品“定制体验”这个载体来深层次地表达人文情怀和文化内涵,个性化定制的葡萄酒可以传递祝福、展示企业形象,也可以演绎个性婚宴、记录旅途精彩,真正彰显专享的个性化葡萄酒定制服务理念,**个性、**的时尚生活方式。本次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日,请自酿酒爱好者携带参选作品(不低于500ml)在1月24日——2月28日到张裕酒城报名,2月1日起每周五将由张裕酿酒师对参赛酒进行品评遴选,具体活动截止时间据实际情况而定,额满活动自行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