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县葡萄酒庄产业带将发展6万亩葡萄种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提起我们旧县镇,你可能不熟悉,不过,以后你会越来越熟悉。”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延庆县旧县镇党委书记常迎六面带笑容、自信地告诉记者。“旧县镇是延庆未来发展的腹地,是预留的经济增长点。经过这么多年等待,我们终于要有大动作了。”

  常迎六所说的大动作,是指2014年将在延庆县举办的世界葡萄大会。

  “为此,延庆县做了一个葡萄酒庄产业带规划,区域长50公里,面积200多平方公里。将要发展6万亩葡萄种植,建设48个葡萄酒庄。”常迎六说,“包括三个乡镇,其中,我们旧县镇要发展酿酒葡萄3万亩,建葡萄酒庄28个。”今年,旧县镇的**工作,就是推动葡萄酒庄开工建设,同时完成1万亩酿酒葡萄种植。

  “和我们接触过的国内外企业有100多家,正在谈的有30家,今年启动建设的将有9家。”说起葡萄酒庄建设,常迎六滔滔不绝,“规模*大的一家是来自金融街的英蓝集团,酒庄规划面积5000亩,95%的面积种葡萄,剩下的开发休闲、度假、大型音乐会等旅游产品,面对的是**客户群,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以会兴业,以会富民,是市**提出的要求。“青山绿水,到处都是葡萄园,随处可以品尝高品质的葡萄酒,是休闲、度假和会务胜地。将来再到旧县镇,**你流连忘返,舍不得走。”常迎六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