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保税区葡萄酒进口突破百万升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江苏省张家港保税港区海关的数据显示,2012年,张家港保税港区(含保税区)进口葡萄酒104.3万升,比2011年增加55.6%,一跃成为全省第三大葡萄酒进口口岸和全省**大保税葡萄酒进口口岸。

走进张家港保税区进口葡萄酒交易市场,展示中心的货架上,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智利、意大利等国的葡萄酒琳琅满目。该市场负责人介绍说,张家港保税港区进口的葡萄酒产自10多个国家,约有400多个品种。“规格型号复杂、价格波动大,给海关监管带来了*大挑战。”张家港保税港区海关负责人说,为增强海关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海关关员甚至要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学习葡萄酒专业知识,尽可能为葡萄酒进口企业节约时间和成本。

该市场负责人说,正是海关的**服务,助推了进口葡萄酒交易市场的迅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