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27箱涉嫌侵权“解百纳”葡萄酒被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月24日,湘潭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进行突击检查,**春节市场的食品安全。在当天的检查中,雨湖区砂子岭两户烟酒批发经营户销售的27箱“解百纳”葡萄酒**商标侵权,当场被工商部门查封。

在砂子岭一市场内,执法人员发现,有两户经营户在销售由河南华夏长城酒业公司出品的长城干红葡萄酒和中法王朝公司出品的“解百纳”葡萄酒。通过查询《工商标字〔2011〕153号》规定,执法人员发现这27箱葡萄酒**侵犯了“解百纳” 注册商标专用权。这个规定中指明: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许可的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粮酒业有限公司、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中粮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酒有限公司、威龙葡萄酒有限公司共6家企业使用“解百纳”商标。执法人员将这些葡萄酒当场查封,并做了初步的调查记录。随后,雨湖工商部门还对砂子岭地区80多户食品经营户及仓库进行了突击查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