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走私50天查获洋酒3677瓶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广东珠海边防支队了解到,由于年末酒类市场需求旺盛,酒类成为走私分子近期的“主攻方向”,近一个半月来,该支队便连续查获8起酒类走私案,查扣走私各类进出口酒3677瓶,案值超180万。

1月17日,根据辖区群众举报,该支队捕捉到一伙走私人员的动向,经过侦查,当晚在上冲货运场附近路段查获一起进口酒走私案,当场抓获涉案人员1名,查扣**洋酒、红酒148瓶,案值约1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目前酒类走私团伙惯用“化零为整”的走私手段,以蚂蚁搬家的形式,从香港、澳门等地囤积走私回来的进口酒,重新装箱,以食品、日用品纸箱或无标示木箱等作为外包装伪装,*后成批转运货物。

据了解,从去年11月29日至今年1月17日,50天里查获8宗走私进口酒案,其中单次走私案值超过30万的就占50%以上,而酒品牌中更不乏路易十三、轩尼诗等知名品牌酒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