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联手希腊农业合作组织举办葡萄酒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月21日至2月21日,广州白云********司与希腊农业产品**中心、希腊萨慕思农业合作组织联合在“白云机场**葡萄酒城•金龙**美食城”举办“希腊萨慕思葡萄酒节”,为春运回家旅客开启甜蜜之旅。

希腊驻广州***总领事*************先生应邀出席了当21日晚举行的葡萄酒节开幕剪彩仪式。据了解,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来自希腊的专业葡萄酒培训师提供葡萄酒文化展示、两场**讲座,希腊萨慕思农业合作组织还不远万里送来600瓶葡萄美酒。在葡萄酒节期间,“白云机场**葡萄酒城”及旗下的餐厅将提供31天免费品饮活动。凡光临位于航站楼内的金龙餐厅、富利达餐厅、金龙咖啡厅、金龙风味厅、**名酒专卖中心的旅客,且对希腊葡萄酒及其历史文化感兴趣的人士,即有机会免费品饮希腊萨慕思葡萄酒。

位于白云机场航站楼一楼的“白云机场**葡萄酒城”,占地约2000平方米,主要由展销中心,个性化中心,葡萄酒主题餐厅等部分组成,是中国乃至世界上处于候机楼内的*大葡萄酒城,葡萄酒展示区就占了总面积的60%,酒城内储存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货真价实的美酒逾万瓶,俨然就是一个世界葡萄名酒博览馆。

据悉,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在现场准备了一个“希腊萨慕思葡萄酒的历史文化图片展”。让旅客可以通过近百幅精美的图片了解到很多关于希腊与葡萄酒有关的历史和文化的重要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