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携手法国高校建葡萄酒学院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月22日,宁夏大学、宁夏金龙集团与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二大学葡萄酒学院正式签约。根据协议,三方将以培养**化未来**人才和应用型技术人才为目标,共**办具有*立运营能力的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进一步推动宁夏高等教育**化步伐,并切实解决制约宁夏葡萄产业发展的技术和人才紧缺问题。

按照协议,三方将采取**化股份制管理方式合作创办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努力做到“立足宁夏、服务全国、面向世界”。预计将开设葡萄酒酿造、品鉴专业,培养**型人才;开设葡萄酒酿造、葡萄酒营销等专业,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开设葡萄栽培、侍酒、营销、酒店管理与酒艺等专业,培养高等职业技术人才。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二大学葡萄酒学院将向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引入先进的**化教学理念、课程资源和管理经验,为留法学生提供专业课程学习和实习、实训的条件。据了解,宁夏贺兰山东麓地区被**国内公认为世界*适合种植**酿酒葡萄的地区之一,宁夏在去年提出要“高水平规划建设贺兰山东麓葡萄长廊,力争5年内酿酒葡萄种植达到70万亩,10年内形成100万亩规模”。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成立后将积极培养一大批具有**视野、掌握葡萄酒专门技术、从事葡萄酒产业及文化工作的***队伍,切实解决制约宁夏葡萄产业发展中存在的技术和人才紧缺的瓶颈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