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文化短片《美酒传奇》即将登陆新媒体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由**电视台新科动漫频道、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联合策划推出的葡萄酒文化系列短片《美酒**》,包括《白胡子与酒》、《波尔多玫瑰》、《玻璃的故事》、《当葡萄爱上橡木桶》、《风土的秘密》、《画笔下的盛宴》、《寂静的交响乐》、《酒堡绝恋》、《酒神苏醒》、《酒中诗歌》、《美酒佳酿》、《美酒美食》、《美酒生活》、《葡萄酒贸易战》、《葡萄酒与王室》、《舌尖上的舞蹈》、《王朝与葡萄酒》、《五大名庄》、《香槟的诞生》、《醉意酒窑》全套20集,涵盖了与葡萄酒相关的历史、文化、品种、工艺、名人轶事等诸多方面的精彩内容,用艺术的形式**的体现出了健康的理念、品味的提升、文化的拓展以及**的升华,以充满诗意与现代感的笔调,描绘了关于葡萄酒的一段段**故事。

《美酒**》系列短片制作精良,短小精悍又不失丰富的内容,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感又富有深远含义,这种饱含冲击力和知识性的作品可以在短时间内吸引并提升观看者的兴趣,而在观看之后又值得细细回味。

《美酒**》的表现手段也显得与众不同。纵观全片,时时展现着的生动鲜活的动画画面,和在法国各地实地拍摄的美景相映成趣。幻想与实景**的融合,将观看者带入到一个个身临其境而又遥远梦幻的美酒故事之中。这样富有艺术神秘感的表现形式更贴近时下年轻群体的喜好,同时又能****的展现出美酒在人们心中的那一段段辉煌的**故事。

在新媒体大行其道的今天,信息碎片化、文化快餐化愈演愈烈,当人们面临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和获取更多信息的需要时,就会希望以*短的时间获取*多的信息。《美酒**》系列短片在短暂的时间内传递给观看者一种**的文化体验,向人们打开了一扇通往葡萄酒世界的大门。这种适合在移动设备中展现,同时也适合短时休闲状态下观看,具有知识性内容的系列短片视频极大的满足了现代人的需求,也得以将传统的葡萄酒文化通过崭新的方式和渠道传达给社会大众,带动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