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红酒文化中心驻中国官方代表落户海南省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2月8日上午,法国红酒文化中心官方代表海南省地方中心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法国红酒文化中心驻华官方代表、法兰西*高荣誉骑士勋章获得者亚丁先生、海口地方中心代表叶桦先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法国红酒文化中心驻华官方代表由法中交流促进会筹建与管理,经法国**(经济振兴部、农业部、对外经贸部)、国民会议、参议院官方认证许可,受法国各大葡萄酒产区行业局、委员会、联合会支持,是法国**在中国**葡萄酒与葡萄酒文化的**官方代表。此次海口分中心的成立旨在为海南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普及红酒知识、传播红酒文化的交流中心,给广大红酒爱好者提供一个红酒品鉴、红酒礼仪、红酒社交的传播平台,以此介绍法国**红酒产品,为红酒贴上个性化标签,是法国红酒在中国市场多元化发展的文化传播中心。

据悉,海南地方中心的总部将设立在海口市,三亚站也在筹建中,计划在2013年春节期间正式开业。此次法国红酒文化中心落地海南,对于消费者能够在海南省品尝到真正的高品质法国红酒提供了*为值得确信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