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大积极支持打造“烟台国际葡萄酒城”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烟台人大主任刘少杰一行参观了烟台保税港区进口食品展示交易中心,对于烟台**葡萄酒城又添新亮点给予了高度的赞同。

烟台是中国*大的葡萄酒生产基地,也是OIV授予的亚洲地区**的“**葡萄•葡萄酒城”。刘主任说:“烟台地处中纬度近海地区,拥有‘阳光、沙砾、海洋’三大要素,是世界公认的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特别是1987年被授予‘**葡萄•葡萄酒城’称号以来,烟台成为**葡萄酒行业认识中国的窗口,成为**葡萄酒企业投资的战略**。现在怎样把这个名片打造出去,怎么与当地的特色结合起来,现在这个交易中心已经成为了其中的一个亮点。

烟台保税港区管委会管委会于主任高兴地说:烟台保税港区进口食品展示交易中心是烟台葡萄酒文化的传播窗口之一,会举办不同国家和形式的品鉴会和文化活动,使得烟台市民不用出国就能感受到国外的葡萄酒文化,更能喝到全世界的葡萄酒。同时我们还会进行“三会”活动,带着企业到全国去展示、展览、宣展活动,来**烟台**葡萄酒城,让烟台**葡萄酒城走出去。

的确,烟台被授予的亚洲**的“**葡萄•葡萄酒城”称号已经是很多年了,让大家第一感觉就是张裕是酒城的代表,张裕葡萄酒文化博物馆是大家喜欢去的地方,卡斯特酒庄是酒庄的代表之一等等。但是随着葡萄酒的**化竞争,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葡萄酒的认识越来越深刻,需要更多的活动和葡萄酒文化以及体验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