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歌酒庄正式开通官方微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4点38分波尔多五大名庄之玛歌酒庄正式开通其中国地区的“玛歌酒庄官方微博”,希望借此增进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揭露玛歌的神秘面纱。*条发布微博,“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玛歌酒庄开通官方微博,希望通过微博增进沟通,同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分享玛歌故事和优雅**的玛歌葡萄酒。”

这是继拉菲庄后又一开通中国官方微博的波尔多名庄。2012年5月25日享誉**的葡萄酒集团拉菲罗斯柴尔德家族携手ASC精品酒业在上海举行官方微博开通仪式。拉菲官方微博取名“拉菲之旅”消费者可藉此平台深入了解拉菲集团和旗下**佳酿拉菲古堡(即大拉菲)及其他四大精选系列葡萄酒:拉菲**、拉菲传说、拉菲珍藏和拉菲尚品。

尽管五大名庄中只有两大酒庄在中国开通官方微博,但其它三大酒庄在中国市场的宣传力度不减,近一年来在中国的各种宣传和品鉴活动中纷纷亮相。随着微博的广泛使用和信息传播的速度,想必木桐庄、拉图庄和奥比良三大酒庄也会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官方微博宣传,近距离接触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和消费者。

早在两年前中国就成为玛歌酒庄***大的葡萄酒市场,尽管如此,玛歌集装总经理奔大叶称,中国的葡萄酒市场仍然存在*大的成长空间。如此关注中国,自然是玛歌酒庄的雄心。这家波尔多***的五家酒庄之一,自中国**人访问后,越来越把中国市场当成目标,而且是长期目标。

英国BBC关于法国**酒庄玛歌的纪录片长达一个小时,有大约四分之一的内容与中国有关。它拍到了汶川地震后玛歌在北京举办的慈善晚宴,会场外是我们熟悉的熙熙攘攘的北京街景,会场里则是很正式的宴会,有很多**的有*有品的面孔出现。这部纪录片还拍了一些酒客到酒庄买酒品尝的场面,这是国外周末旅行的常见形式,但片中笔墨*浓重的是一对亚洲夫妇,操的英语带港腔。很可惜,这部以西方人眼光看西方事物的纪录片没能在中国播出。

此外,2010年玛歌酒庄早在中国香港地区设立了其*个海外代表处,并任命Thibault Pontallier为亚洲区品牌大使。Thibault 将致力于对中国市场及其文化更深层次的了解,为玛歌酒庄在中国的品牌宣传奠定基础。这是玛歌酒庄有史以来*次设立海外代表处,足见其对于中国市场的关注与重视。而中国市场在葡萄酒行业惊人的发展势头和*大潜力,是玛歌酒庄选择中国作为其发展战略中关键的下一步的又一重要因素。此外,Château Margaux正式宣布玛歌酒庄为官方中文译名,并将顺势推出中文版官方网站,为中国消费者了解玛歌酒庄提供重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