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节前市场中端葡萄酒热销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临近春节,酒水行业又迎来一个新的消费旺季。记者走访北京市场发现,随着葡萄酒消费更加趋于理性,无论是送礼还是自家收藏,性价比较高的中端葡萄酒成为了节前葡萄酒购买者的*选。

“从元旦开始,已经进入春节消费旺季了,送礼、企业年会购买以及自家收藏等需求的购买者逐渐多起来,其中价格在1000元以下的中端葡萄酒更走俏。”采访中,多位葡萄酒销售商告诉记者,“因为无论是口感还是价*,中端葡萄酒都更适合送礼和收藏。现在消费者已经走过越贵越好的葡萄酒消费时代,很多人会觉得购买几千元甚至几万元的**葡萄酒不值。”中端葡萄酒如何做到市场“逆袭”?在中投顾问食品行业研究员向健军看来,*先是由于国内消费者理念逐渐走向成熟,对口味、价格等均有一定的见解,而**一味的以价格高低来判断产品质量的好坏。其次,相对于**葡萄酒,中端葡萄酒有价格优势,能够满足广大中低收入人群的消费需求。同时,由于动辄几万元一瓶的**葡萄酒被曝出真假不一的市场乱象,也给中端葡萄酒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葡萄酒目前鱼龙混杂,缺乏严格的监管,也打消了消费者的积极性。”向健军说。据北京一家名为红码头**商务管理有限公司的葡萄酒经销商透露,目前,其店里价位在300-1000元的中端葡萄酒卖得*好。据统计,近一个月来,该店中端葡萄酒销量近2万瓶,而**葡萄酒还不到3000瓶。“相对于**葡萄酒,我国中端葡萄酒的市场发展空间较大。一方面,目前我国葡萄酒市场的整体消费规模还较小,未来的发展空间较为广阔。另一方面,近期白酒塑化剂事件更是给了葡萄酒一个*占市场份额的契机。”向健军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