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澳大利亚瓶装葡萄酒对华出口增长15%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澳大利亚**的*新报告显示,2012年澳大利亚瓶装葡萄酒对华出口增长15%。

由于澳洲主推**产品,定位中国富有消费阶层,因此就7.5澳元/升(1澳元约合6.5人民币)以上价位的葡萄酒而言,中国是澳洲*大出口市场,其次是加拿大和美国。

报告称,2012年澳洲葡萄酒出口量增3%,出口额达19亿澳元。

虽然澳元兑美元汇率持续上扬,当前1美元 = 0.94792012澳元,导致**的奔富等**佳酿价格更贵,但并未影响到澳洲葡萄酒的出口行情。

*近几年,澳洲酿酒师一直在努力拓展中国**市场,因为中国消费者对**品牌兴趣倍增。

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总裁安德鲁·齐兹曼称,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中国已享有很高声誉。去年对华出口额达1.83亿澳元,10澳元/升以上价位的酒在中国市场销售涨幅*大,达40%,销量为480万升。

另外,去年澳洲葡萄酒对英美出口量涨幅分别为3%与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