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亚洋酒收购葡萄酒零售商美酒珍藏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本周二,香港葡萄酒企业大亚洋酒(Altaya Group)宣布收购香港葡萄酒零售商美酒珍藏(Rare & Fine Wines)。

美酒珍藏创建于2003年,目前拥有三家分店,分别位于中环东亚银行大厦、上环The Putman大厦和尖沙嘴汉口中心。

美酒珍藏将继续使用原名“Rare & Fine Wines”,并由公司创始人及总经理王先生继续负责运营。

同时,美酒珍藏的行政管理将由大亚洋酒的零售分支etc葡萄酒专卖店负责。

“此次收购美酒珍藏令大亚洋酒的零售分支etc葡萄酒专卖店如虎添翼。”大亚洋酒总经理庞建贻说。

“美酒珍藏是一个十分有价值的品牌,并且深受葡萄酒爱好者的信任。我们计划增加分店数量以服务更多消费者。”

大亚洋酒始建于2001年,从葡萄酒批发起步,于2011年进入葡萄酒零售业,目前已有三家以产区为主题的葡萄酒专卖店:波尔多etc、勃艮第etc和香槟etc。

随着对美酒珍藏的成功收购,大亚洋酒向着未来三年内在香港和中国大陆开设15-20家分店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本次收购即时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