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海工商部门夜截二千余箱问题葡萄酒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月11日下午,有群众向市工商局巾山所反映,有人在古城街道松一村销售假冒葡萄酒。接到举报电话后,执法人员迅速赶到举报地点,发现一辆长达20多米的蒙着篷布的半挂大货车,驾驶员刚卸好货准备开走。

执法人员立即将货车拦截下来,对车内货品进行检查,发现车上所有商品均为葡萄酒。车主兼司机李某交待,他是山东某物流公司的,受人委托把该批葡萄酒从山东某地运往福建,并沿途向各订货店送货,临海是**站。

因当天晚上时间过晚,执法人员于1月12日上午对该货车上的货物进行卸货检查,经清点检查后发现,车上共有五个葡萄酒公司30个品种共计4000多箱葡萄酒。其中有3个品牌(LAFFEYRICHARD、KYLIEKY和CASTLEROSSI)的葡萄酒609箱标签不规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另有烟台华侨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华联庄园”和烟台华夏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嘉邑香”系列品牌葡萄酒1492箱**虚假标注。现工商部门已对上述问题葡萄酒采取了扣留和先行登记保存等强制举措。

“工商部门将对这些存在问题的商品一查到底,不让一箱有问题的葡萄酒流入市场,危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巾山工商所所长章正乾说,年关临近,烟酒消费进入旺季,其中不乏充斥着问题商品,在此提醒消费者,购买烟酒等节日消费品不要贪图便宜,一定要到**商家,并留存好购货凭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