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前景喜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葡萄酒联合会(Wine Australia)发布的*新一项研究报告显示,2012年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量增长3%,达到72100万升,出口总额为18.5亿澳元(19.5亿美元)。其中散装酒占出口总量的54%和出口总额的22%。

澳大利亚葡萄酒联合会负责人Andrew Chee**an表示,尽管澳元升值会给葡萄酒出口行业带来影响,但出口总额的持续上升仍是一个利好消息。

2012年欧洲各国产量不佳,这对澳大利亚来讲是一个好机会。而且澳大利亚葡萄酒质优价廉,在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上都很有竞争力。

Chee**an称:“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名声很好,消费量也在不断增长”目前中国是澳大利亚*大的出口市场,其次是加拿大和美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