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十年美国酒厂数量增长迅速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密苏里大学农业经济副教授Fabio Chaddad的一个研究发现,美国酒厂的数量从1940年的1000家增长至2010年的8000家。

研究发现,很多新成立的酒厂位于密苏里州。在接受调查的86家酒厂中,有三分之二的酒厂成立不足十年,一半以上的酒厂年产量不足2000箱,只有2%的酒厂年产量超过10万箱,而这些酒厂被定义为中型酒厂。 “大多数酒厂相对来说比较新,规模较小,”他说到。

Chahhad说,酒厂经营是一项复杂,劳动密集型的商业模式。酒厂主人通常自己种葡萄,自己酿酒,对零售端提供一个印刷册来推销,很多还有自己的餐馆。

酒厂的蓬勃兴起,特别是密苏里州和密西西比河流域林立的酒厂对密苏里州的农业经济有重要意义,因为酒厂**了很多就业机会和增加了**的税收。

Chadda的研究表明,只有2%的人为了**办酒厂,30%的人是因为自己爱酒,22%的人想要提升生活质量,19%的人对从事跟土地直接接触的农业劳作感兴趣,10%的人是为了寻找社群归属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