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底Liv-ex佳酿100指数有望上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报告作者、TWIF投资经理克里斯·史密斯认为,市场风险要比前几年低,市场行情越来越乐观。

“*先,价格下跌都出现在去年上半年,下半年直到年底收益平稳,有复苏迹象。”“其次,市场疲软结果已经显现,我们看到交易价格跌至谷底,有望大幅反弹。”“第三,影响2012年市场的机构销售减少。”

另外,投资商们越来越担心**银行扩张性货币政策带来的通货膨胀。“而葡萄酒如同**,属于实体资产,不受通货膨胀影响,其价值也不为**行为控制。因此在这个时期更可能受到投资者关注。”

史密斯说:“我们认为现在是2009年以来的*佳入市时机。”

伦敦**红酒交易所(Liv-ex)是专业买卖精品葡萄酒的一个市场平台,Liv-ex佳酿100代表着100款*受欢迎的精品葡萄酒。旗下会员包括酒商、经纪人、零售商与葡萄酒基金公司,他们在**精品葡萄酒营业额候总占有*大份额。

佳酿100所含葡萄酒大多来自波尔多,也有勃艮第、罗讷、香槟与意大利酒。

去年,Liv-ex佳酿100以全年9.6%的跌幅收尾,与此同时富时100指数报收5.9%,金价上涨2.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