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产区:2013年将保质提价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对香槟产区而言,2013将是艰难的一年,要想**销售额,需要做出更多努力。香槟储备减少已经给整个产区带来很大压力,生产商们同时还要应对新一年市场供应量的挑战。Barbier说:“若想提高价值,就要冒着销量大跌的风险,将香槟重新定位为**品。”

另外,随着海外新兴市场的扩大,香槟还会处于较高价位,因此生产商们无需恐慌。

Barbier提醒称,生产商若想在市场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继续**高品质,在可持续种植方面做更大的投资。此外,他们还应当进一步打造香槟品牌,通过这*一无二的宝贵“遗产”拓展亚洲市场。

回顾2012年份,Barbier表示,去年算是自1985、2003年以来*低产年份,每公顷平均产量只有9吨,按照RI体系规定,香槟区每公顷葡萄产量*多不超过11吨,“但是2012年份用于酿造香槟的三大葡萄品种质量都很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