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葡萄酒出口额翻番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奥地利葡萄酒销售管理局(Austrian Wine Marketing Board 简称AWMB)称,过去十年尽管奥地利葡萄酒出口量出现下滑,但奥地利葡萄酒出口额翻番。

AWMB和奥地利***数据显示,奥地利葡萄酒2012年出口量保持在4600万升,但出口额增至1.285亿欧元,这主要是因为春季霜降导致低价葡萄酒短缺,高价位葡萄酒增多。

如果确认属实,这一数字就意味着,尽管瓶装出口量下滑60%,散装葡萄酒出口量也出现大幅下滑趋势,但奥地利葡萄酒出口额自2002年以来翻番。

AWMB总经理Willi Klinger称,“奥地利葡萄酒**是低价位的酒品,而我们的酿酒师也一直以品质告诉国内外消费者,奥地利葡萄酒的性价比高。由于奥地利的成本结构所致,这一点对于奥地利未来的酿造文化至关重要。”

2012年德国约占奥地利葡萄酒出口量的58%,但发展*快的市场包括美国(出口量上涨10.7%)、挪威(上涨26%)、中国(上涨18.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