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酒类卖场葡萄酒年末忙促销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月9日记者在重庆各卖场看到,各***的葡萄酒摆满了货架,不少市民正在选购。记者注意到,张裕、长城等不少国产酒都推出了&l*******赠一&r*******动,进口酒大多也在降价促销,比如佰酿酒窖的拉菲传说波尔多系列原本价格为188元,现在降至138元;智利干露红魔鬼卡本妮苏维翁之前为108元,现在仅需95元。

卖场、酒窖忙促销,消费者的购买势头也很旺。在加州CASTEL酒庄,记者遇到了曹女士,她***订购了3箱共计18瓶的CASTEL图雅斯精致干红葡萄酒。曹女士告诉记者,现在请人吃饭,一般都要备齐葡萄酒白酒两种酒,而通常一桌席下来葡萄酒往往不够,白酒却还剩很多。

江北某大型卖场一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看来,葡萄酒大有*占白酒市场份额的趋势。葡萄酒的**性,相对稳定且普遍低于**白酒的价格,既适合自饮又满足送礼需求等特点,成为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原因。

重庆咔斯特商贸有限公司刘祥勇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公司的销售数据增长超过70%,节日临近,销售数量还有可能进一步增长。

市场上葡萄酒品牌繁多,价位从几十到几百上千元不等,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

前段时间,在南坪重庆**会展中心举办的&l*******届中国(重庆)**葡萄酒及烈酒展”上爆出过:过半的进口葡萄酒未按规定贴上中文标识,部分洋酒连条码都不具备,商家无法提供完整的进口报关单据的事件。尽管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已当场对部分标识不全的进口葡萄酒做出了勒令其下架,不得再展示、售卖的处罚,也难以打消消费者心中的疑惑。正因为如此,在CASTEL酒庄选酒的曹女士放弃了送货上门服务,坚持进店品尝后再购买。

市民杨佳告诉记者,自己曾因贪便宜买到过仿冒的葡萄酒:两瓶酒从包装、印刷文字甚至字体排列上都**相似,整个酒标上只有几个字的差别,“不对照原版根本发现不了”。

如何才能选到真正的进口葡萄酒?

刘祥勇说,渠道**是关键。“*基本的,任何一瓶进口酒进入中国,都须有英文、中文两张背标,缺失任意一个,都不符合国家法律规定。”另外,还可要求商家出示酒品的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卫生证和海关进口报关单,这也能基本**酒的来源。

“*保险的还是到渠道**的经销商那里去购买。”刘祥勇说,“除此以外,一些信誉较高的超市、商场基本上也能**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