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携手广百集团发力渠道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月11日张裕A控股股东张裕集团牵手广百集团拟共建“**名酒智慧供应链”,打通进口酒销售渠道。

张裕先锋**酒庄联盟广州地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合作协议正式生效以后,张裕国产酒和代理的进口酒都将借助广百集团渠道进行销售。双方还签有协议,广百集团会逐步对旗下网点的葡萄酒进行清仓,以后将只销售张裕提供的葡萄酒。浙江省一位张裕代理商表示,今年国产葡萄酒市场普遍清淡,其代理的张裕葡萄酒甚至出现了销量下滑。此外,北京、福建等多地张裕代理商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渠道为王”一直是酒类行业公认的真理,自从开启了进口酒代理业务,张裕就在国内以直营或者加盟的方式,开设张裕先锋**酒庄联盟专卖店进行产品销售。1月11日,张裕集团与广百集团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共同打造国内*条“**名酒智慧供应链”,充分发挥双方的品牌和渠道优势。据悉,双方的合作将实现葡萄酒的全程冷链储运,**在流通过程中使葡萄酒始终存放在*适宜的环境中。对于上述合作,张裕先锋**酒庄联盟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广东是进口酒消费的重要市场,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而在整个华南地区,广百集团拥有十分强大的百货零售渠道,以及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这正是公司与其合作的重要因素。该负责人还透露,在合作协议正式生效以后,张裕国产酒和代理的进口酒都将借助广百集团渠道进行销售。双方还签有协议,广百集团会逐步对旗下网点的葡萄酒进行清仓,以后将只销售张裕提供的葡萄酒。在现阶段,公司在广州共建有5家进口酒专卖店,去年销量在5000万~6000万元。随着合作的推进,明年销量将有大幅度提升,估计销量将在数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