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0元国产红酒最受消费者喜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济南多家超市红酒区发现,进口红酒柜台前门可罗雀,与国产红酒柜台前的场景形成鲜明反差。销售人员告诉记者,100元到200元的国产红酒在济南市场卖得*好,*受消费者喜爱。

随着酒类消费旺季的到来,张裕、威龙、长城、王朝等国内红酒厂商纷纷开展打折促销活动,使原本就颇受消费者亲睐的国产红酒,更成为红酒购买者的*选。

有业内人士分析,消费者不会鉴别红酒品质,只能根据品牌判断,酒喝完了牌子记不住,是进口红酒的通病,而张裕、长城等品牌知名度高,消费者选择几率较大。再者,进口红酒价格较高,普通消费者承受能力有限,国产红酒特别是价格在100元到200元的中低端红酒,就成为了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对象。

据统计,目前济南葡萄酒市场份额有近5亿元,其中国产酒和进口酒比例为六比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