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顶级起泡酒2012年度大事记(1)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对于法拉利集团来说是积极乐观的一年。无论是****杂志报道还是**奖项,法拉利都占据了重要一席。华饮SinoDrink(www.sinodrink.com)作为意大利**葡萄酒集团——法拉利集团(Ferrari)的中国*家进口商在2012年远去之际,回顾了年度大事。

MoMa New York(纽约现代艺术馆)2012年12月13日,纽约现代艺术馆举行了意大利艺术家 Pierpaolo Pasolini作品展,法拉利起泡酒非常荣幸成为**的,官方祝酒酒款。美国杯帆船赛-普拉达“月亮神号”法拉利起泡酒作为祝酒参加了在奥克兰,和新西兰为新“月亮神号“的起航。”月亮神号“是一艘72英尺的豪华双体船,普塔拉想凭借”月亮神号“赢得34届美国杯帆船赛的**。意大利美食世界峰会法拉利集团参加了11.8-11.12在香港举办的意大利美食世界峰会。安妮·蓝妮克丝非**组织(牛津饥荒救济委员会)国球大使安妮·蓝妮克丝在米兰举办的一场重要慈善晚宴中献唱,法拉利起泡酒作为鸡尾酒开场,还非常荣幸的获得了安妮·蓝妮克丝在大瓶香槟酒上签名留念。获评大红虾“2012意大利杰出企业”法拉利集团获得“2012意大利杰出企业”(其它两个获此殊荣的酒庄是西施佳雅酒庄和多娜佳塔酒庄)。此奖项是授予给意大利*有**力,*高品质的国家企业。大红虾总裁Paolo Cuccia亲自授予法拉利副总裁Marcello Lunelli奖状证书。获得高评分2012年法拉利旗下酒款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的高评分。法拉利起泡酒(Ferrari Brut,90 points),法拉利桃红起泡酒(Rosé,91 points),法拉利伯乐起泡酒(Perlé,91 points),法拉利朱里奥起泡酒(Giulio Ferrari,92 points)。德国杂志Merum也为法拉利起泡酒打出了3颗星的高分,Merum评价法拉利伯乐起泡酒(Ferrari Perlé)说道:“无以伦比的葡萄酒,具有强大的陈年潜力”。Allt Om Vin是瑞典广受关注和**影响力葡萄酒杂志,该杂志授予法拉利起泡酒金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