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税港区进口酒类食品展示交易中心开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月12日上午,烟台保税港区进口酒类食品展示交易中心*期正式启动运营,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酒类展示商、采购商和供货商等客户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

**商品展示是保税港区的重要功能业务,目前,烟台保税港区**奶类、美国农副产品、进口酒类及食品等特色商品展示集群初见成效,以商品展示促贸易、增物流、活港口、带发展的多元综合辐射拉动效应日益凸现。

烟台保税港区进口酒类食品展示交易中心由烟台捷时达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中心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一期启动6600平方米,已吸引国内外50多家企业入驻,进行展示交易业务,经销法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西班牙、智利、德国、南非等20多个国家近千种原瓶原装葡萄酒。为**中心规范、有序运行,保税港区管委、驻区各部门、各单位配合联动,建立了一条龙服务体系,制订了20多项支持措施,为中心顺利筹备及开业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交易中心二期拟于2013年6月份启动运营,届时,中心将汇集**主要葡萄酒产区更多品牌的原瓶进口葡萄酒,在烟台这一亚洲**的**葡萄酒城和保税港区的政策平台上,打造中国北方*大的进口葡萄酒集散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