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长城葡萄酒获2012山东省长质量奖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据山东省省长质量奖颁奖大会消息,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社会满意度测评、企业答辩、现场评审、社会公示等各个环节的考验,蓬莱市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终荣获了2012年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省长质量奖是省内*高质量奖项,是体现一个企业综合经营管理达到在国内、行业内**水平的综合奖项,2012年山东省共有五家企业获得此项奖励,自此蓬莱产区的2012**收官。

荣誉的获得实际上是产品品质的体现。之前,为推动葡萄酒品质的提升,蓬莱产区制订了一系列鼓励****产品和****的扶持措施,不断寻求技术和质量创新,终在2012实现了井喷式发展成果,实现了由“做酒”到“创牌”的转变。

品牌上,“蓬莱产区葡萄与葡萄酒商会”专用标志正式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审批,成为产区注册商标;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的“金色时代庄园”荣获了中国****,至此蓬莱葡萄酒企业拥有了1个*****产品、3个中国****、4个****产品、6个山东**商标;积极申请了“蓬莱葡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已批复,现正在对外公示。

产品上,君顶酒庄、烟台长城、瑞枫奥塞斯等企业的产品先后在第***Vinalies**品酒大赛、第29届(IWC)大赛、第19届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2012《品醇客》大赛中摘金夺银,联创佳绩。6月份,中国**葡萄酒烈酒品评赛上,蓬莱产区共摘得4金17银,获奖总数占国内获奖总数7成。

管理上,中粮长城、君顶酒庄作为产区的龙头企业,带动蓬莱的葡萄酒产业向高端化、品质化方向发展,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成立了省内葡萄酒行业唯一一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助力了产区技术的创新发展。年内在北京、广东、济南等地举行的多场蓬莱产区优质葡萄酒品鉴会,也均获得了经销商、媒体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蓬莱产区在产业大发展环境中,以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为根本出发点,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蓬莱葡萄酒”将不仅仅是一个产区品牌,也是人们生活方式的又一个标识符。产区扶持企业,企业铸就产区,在和谐的产业发展环境下,蓬莱葡萄酒一定会实现品质的飞跃,品牌的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