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玛茜专营店培训班拉开序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玛茜葡萄酒专营店在国内陆续开业,针对专营店服务质量的培训班也于年末拉开序幕。

12月27日,为期两天的“玛茜专营店”*期开业培训班于建发酒业上海总部正式开班。此次培训邀请到CASTEL商务经理及**讲师Marion DUBAND**为特约讲师,就产品、品牌知识、葡萄酒专业知识、销售技巧、店面营销技巧等方面为各位店长、店员及销售骨干作详尽培训。参加培训的分别是:四川射洪店总经理汪桂英携店长孙丽君及两位店员张蓓与胥梅、广西柳州店店长陈晓琼及销售经理陈美琼、浙江湖州店店长唐忠美携店员徐筠、以及建发酒业浙江事业部品牌经理李亚楠与营销主管张传帅。

期间,**讲师Marion DUBAND**以其**感染力的讲演方式,迅速点燃在座学员的参与热情,每章节过后的小问答环节,学员们的*答声络绎不绝,让Marion DUBAND**连连竖起大拇指,不禁直呼“Bravo(干得好)!”遇到一些开放性问题,讲师所表现出的谦逊,更是使得学员们讨论活跃,积极作答,深入与讲师探讨,连课间亦是围着Marion DUBAND**交流……28日傍晚,*期培训班在如潮的掌声中如期落下帷幕。

玛茜(ROCHE MAZET)作为欧洲销量****(年销量3000万瓶),同时也是中国销量*大的法国葡萄酒品牌,以其品牌命名的专营店是国内*个以进口品牌命名的葡萄酒连锁专营店,经销商们将其视为经营战略的**,专营店将进一步增加玛茜在消费市场上的可识别性,并让经销商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领地,形成品牌区隔,赢得新一轮竞争的先机。

专营店店面风格和陈列均采用了纯粹的法国元素,玛茜品牌的拥有者建发酒业和CASTEL特别邀请曾与迪奥、巴宝莉、马爹利等**品牌合作过的法国著名设计公司操刀设计,实体店于今年已陆续在柳州、慈溪、泰州、湖州开张营业。

相比硬件,玛茜专营店对软件的要求更高,它全套引入欧洲数量*多的葡萄酒专卖店——尼古拉专卖店(Nicolas,为CASTEL所有,在欧洲数量超过530家)的员工培训机制,在员工上岗前对其进行长时间的葡萄酒知识及产品知识培训。玛茜专营店要求店员可以解释清楚每一款酒之间的区别,不光是价格,包括产地差异、品种差异、口感差异、年份差异、配餐差异、甚至文化差异,给顾客独一无二、前所未有的选购葡萄酒的体验。

**讲师Marion DUBAND**讲解玛茜专营店产品

参加*期培训的学员在讲师引领下品鉴玛茜专营店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