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葡萄酒形势报告会召开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河北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葡萄酒形势报告会在昌黎召开。昌黎市县相关负责人、40余家酿酒企业及葡萄酒配套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国家酿酒工业协会**工程师葡萄酒分会***王祖明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产业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产业的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使与会人员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当前**葡萄酒产业发展形势,及国内各葡萄酒厂区的发展动态。对进一步探索发展新思路,提高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和水平,加深各企业对市场形势的理解和把握,对促进昌黎葡萄酒产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针对我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王祖明建议昌黎市认真分析市场形势,明确产业定位,进行科学规划和细分,不要一味瞄向于中**市场。各园区负责人要根据各产区土质及气候条件,选择适合本地区生长的品种,认真研究栽培方式和生产技术,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强化行业自律,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努力提升自我形象,同时还要从基础工作抓起,通过优良基地的建设,严格的质量管理,知名品牌的创建,葡萄酒文化的培育,使我国葡萄酒产业蓬勃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