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批假冒伪劣进口葡萄酒被销毁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下午,福州红庙岭,随着一卡车的假冒伪劣商品搬运下地,仓山区工商局工作人员手持器具逐一将其销毁。这批被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中,各类假酒就达上千瓶。

据了解,10日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包括:无法提供检验报告的赖茅酒672瓶,假冒伪劣“人民公社酒”20瓶、“贵州茅台酒”28瓶、“五粮液”17瓶、进口葡萄酒339瓶,以及假冒的洗发水、电池、冬虫夏草等物品。

工商部门特别提醒市民,春节期间购物要明辨真伪,尤其是酒类等食品。工作人员特别介绍了辨别真假酒的方法,先看外包装完整程度及印刷是否清晰、规范,看防伪商标,看瓶身和瓶盖是否光滑完整;再看酒品本身是否清澈透明,酒花分布是否均匀;*后闻酒味,刺鼻的多为假酒。要论酒的品质好坏,将酒倒一点在手上,搓一下再闻,气味芬芳的为上等酒,气味发甜的为中等酒,气味苦臭的则是劣等酒,假酒基本都是苦臭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