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口岸葡萄酒2012年进口量180万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东疆进口葡萄酒企业招商推介会日前在东疆保税港区召开。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2012年东疆口岸葡萄酒进口量达180万升,同比增长5倍,东疆正逐渐成为中国北方的进口葡萄酒集散地。

东疆保税港区日前召开东疆进口葡萄酒企业招商推介会,来自本市的30家进口葡萄酒企业参加。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东疆保税港区注册的葡萄酒市场主体企业已有3家,会员及相关贸易企业近30家。葡萄酒作为东疆**商品交易市场**扶持商品品种之一,从东疆口岸的进口量在2012年达到180万升,同比增长5倍,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东疆正逐渐成为中国北方的进口葡萄酒集散地。

据介绍,2012年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会同东疆海关、检验检疫局,**了《东疆促进商品市场建设的暂行规定》,给予包括葡萄酒在内的市场主体公司及相关贸易企业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政策支持。

今后,东疆保税港区将通过在进口商品保税展示平台、采购分拨配送平台、**服务平台、贸易便利化平台等四方面实施新的举措,使东疆成为真正的进口葡萄酒集散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