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轩尼诗在中国的首家酒厂将于6月竣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酩悦轩尼诗(Moet Hennessy)在中国的*家酒厂预计今年6月份竣工,投资550万美元。占地6300平方米的 Chandon宁夏酒厂将用于中国西北产区种植黑皮诺、霞多丽和白诗南酿造的**香槟法起泡酒。

酒厂位于贺兰山和黄河之间,由酩悦香槟文君蒸馏厂的香港建筑公司MAP设计,“大胆的现代设计,彰显现代美学”,并关注自然材料的应用。一旦竣工完成,这个建筑将用来做酩悦香槟酒厂、发酵酒窖、技术品鉴室及**游客中心。MAP总监Edward Billson强调了酒厂建筑遇到的诸多挑战并解释道,“从传统角度来说,葡萄酒一般储藏于地下酒窖,但宁夏地区的冬季气候寒冷,夏季洪水颇多,地下酒窖显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相反,我们会采用当地葡萄酒种植商的建议,每年冬天将葡萄藤掩埋并**保护起来,避免受到寒冷气候的侵袭。为了采用这一技术,我们搬运了数百吨泥土,用以‘掩埋’地上的发酵酒窖。”贺兰山地区67公顷葡萄藤去年*次采收,*批葡萄酒预计于2014年问世。这个项目是酩悦轩尼诗集团与宁夏国有企业农垦集团共同合资项目。除了这项起泡葡萄酒项目外,酩悦轩尼诗还正在寻找机会发掘潜力,在中国西南地区开发了30公顷葡萄园用于酿造葡萄酒,从而创建国内饮酒品牌。集团同时还于2007年收购了**蒸馏酒厂文君酒厂的大部分股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