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最爱5种销魂威士忌鸡尾酒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是**的,每来一杯都会使人回忆起过去数十年的那些传统。

抿一小口酒,突然回忆起在你之前的那些饮酒者,不自觉的就会有一种成熟的,非常棒的感觉,尽管这感觉主要是因为想象的而不是实际上的享受。

但是,这才是真正的乐趣所在,不是吗?所以当你准备尽情享受威士忌时,为了使你感觉自己更加成熟,我在这里给你**以下五种*受欢迎的威士忌鸡尾酒,还有制作它们的方法。

古典鸡尾酒

材料:

两盎司混合威士忌

一次滴注必达士酒

一片橙子

一粒樱桃

一片柠檬

一小块方糖

准备:

将方糖放入古典杯中并倒满必达士,对其进行搅拌直至**溶解,在杯子中倒满冰沙与威士忌,用橙片、柠檬皮和酒浸樱桃装饰。

威士忌酸酒

材料:

两盎司混合威士忌

1/2匙糖粉

半片柠檬

柠檬汁

准备:

摇匀冰块,将冰块加进充满冰水的古典杯。

曼哈顿鸡尾酒

材料:

2.5盎司波本威士忌

1/4盎司甜苦艾酒

一次滴注安格斯特拉苦酒

一卷橙皮

一粒酒浸樱桃

准备:

将材料倒进一个有冰块的混合杯中并搅匀;然后虑入一个冷鸡尾酒杯中,用樱桃装饰。

萨泽拉克鸡尾酒

材料:

两盎司波本威士忌

一茶匙保乐利加

一茶匙水

两次滴注贝萨梅颂苦酒

1/2茶匙特细砂糖

一卷柠檬皮

准备:

冷冻一个古典杯。在准备一个单*的混合杯,将糖与贝萨梅颂混合在一起。将威士忌和冰块混合在苦酒中并搅拌,用少量的保乐利加冲洗冷冻杯,晃动一会然后将其倒掉。将古典杯中的混合的威士忌虑入。用柠檬派装饰。

薄荷朱利酒

材料:

2.5盎司波本威士忌

两茶匙水

一茶匙糖粉

四片薄荷

准备:

将薄荷、糖和少量的波本威士忌放入杯底,轻轻的搅动薄荷和糖,然后静置一会,使其浓味减弱。将冰放满,然后将剩余的威士忌全部倒进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