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酒生产协会欧洲新总监上任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葡萄酒生产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新任欧洲营销总监Chris Stroud目前表示,2013年协会*大的挑战是保持市场优势地位的同时,应对2012年的低产情况。

经过新西兰葡萄酒生产协会“全面搜罗”后,Stroud于圣诞前刚刚任命为协会欧洲区营销总监,旨在**德国、荷兰及瑞典等国家的新西兰葡萄酒。协会原欧洲总监David Cox上任三年后于2012年夏季突然宣布辞职。Stroud曾在富邑葡萄酒(Treasury Wine Estates)工作9年之久,而过去18个月一直担任新西兰葡萄酒生产协会市场项目经理,Cox离任后一直担任代理经理一职。Stroud表示,“我明白2013年新西兰葡萄酒面临的关键性挑战是保持我们在市场中的优势地位,同时**有效管理低产的2012年份葡萄酒。我在欧洲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与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的同仁共同合作,提高新西兰葡萄酒在欧洲、荷兰、瑞典等主要欧洲市场的消费者认识。”新西兰葡萄酒生产协会**营销总监Chris Yorke称,“我们对于Chris近几年在工作中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有信心他能继续保持协会在欧洲市场的优势地位。”(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