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候选年度汉字之寻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年度汉字:寻(4票)

**者:董树国(中国红酒网总裁)**理由:2012年,经销商普遍反映销售难做而寻求发展之道;葡萄酒电商发现不能再“线上谈兵”而寻求落地生根,力争与实体店无缝链接;国产酒寻求**方案,开始明白只有酒质好才有可能力挽狂澜;进口酒寻求有效品牌**新路径,教育基础之上的各种**纷纷出现。因为2012的寻,才会有2013的洗牌。

评论:中国葡萄酒市场究竟应该走一条什么样的路?过去几年行业人士探索不少,在方向不明确的时候,难免走弯路、交学费,现在是到了拨开浮云、**醒悟的时候了——*快*已经不那么容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