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或对格鲁吉亚葡萄酒解禁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经历了6年多的禁运之后,格鲁吉亚有可能继续向俄罗斯出口葡萄酒。

2006年,俄格两国发生军事冲突,俄**以质量低劣为由禁止进口格鲁吉亚葡萄酒。当时,格鲁吉亚高达89%的葡萄酒出口到俄罗斯。

继近期的格鲁吉亚大选之后,俄***长SergeiLavrov表示:“如果格鲁吉亚愿意改善两国之间的关系,我们已经做好了讨论重新开始进口格鲁吉亚农产品的准备。”并称,很快会与格鲁吉亚商务部驻俄罗斯外交官会晤。

俄罗斯**文传电讯社(Interfax)报道称,由于格鲁吉亚**决定重建与俄罗斯的贸易关系,俄**已准备讨论允许继续进口格鲁吉亚葡萄酒。

自从俄罗斯发布禁运令后,格鲁吉亚已经开辟了不少新的出口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