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葡萄采收量预计将大幅增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葡萄栽植和酿酒业研究院(INV)目前发布了对于今年酿酒葡萄采收量的初步预估。预计阿根廷2012年的酿酒葡萄采收量达到28,331,169公担,比去年增长了26%。阿根廷主要酿酒产区门多萨预计2013年酿酒葡萄采收量上涨29%。INV主席Guillermo García表示,"门多萨产区产量上涨主要归因于葡萄萌芽期及结果期降雨量及时,葡萄生长状况良好。"同时,他还指出气候温和对于去年受冰雹影响的地区葡萄园的**也有一定的积极影响。而且,冰雹发生概率低,并未构成大型的破坏,除了部分地区的圣卡洛斯、图蓬加托山及圣罗莎等地区外。

阿根廷第二大酿酒产区圣胡安的产量预计比2012年增长24%。Guillermo García解释道,这是由于主要气候事故的出现,受去年霜冻和冰雹影响的葡萄园有所**,而且萌芽期和结果期葡萄状况良好。截至目前,尚未发现阿根廷任何产区出现葡萄健康问题,所以这种初步的预估也暗示了今年产量正常。

INV2月份将继续监察这些预估数据。INV目前与农业科学园及the Foundation UNCuyo Rural Development Institute签署协议,共同合作预测酿酒葡萄采收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