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在京举办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届中非地方**合作**在京举办西施小教堂为晚宴**指定用酒

8月27日至28日,*届中非地方**合作**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局常委、***副总理**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届**吸引了非洲40多个国家的500余名代表参加,其中包括乌干达副总统、布隆迪第一副总统以及非洲各国的70余位省、市长。中方则有各部委和各省市负责人在内的1300余人参加。

**欢迎晚宴27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 阿不都热西提、乌干达副总统塞坎迪、布隆迪第一副总统西农古鲁扎、多哥前总理科乔等中非双方1700位会议代表出席。

晚宴用酒为圣圭托酒庄的西施小教堂干红,这是非国产葡萄酒第一次进入人民大会堂的世界级会议晚宴,并*次被摆上桌面供嘉宾鉴赏。每次必出场的国酒茅台亦被撤下台面,小教堂以其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当晚**指定用酒的殊荣。小教堂系出名门,为意大利酒王西施佳雅的副牌酒,其幽长的香气,饱满的口感,复杂的层次令嘉宾印象深刻,甚至有人表示参加了十二次大会堂晚宴,小教堂是喝过的最令人惊叹的酒!

会议期间,组委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为部分顶级品牌提供了展位。位于最显眼处的西施佳雅展厅,向来自40多个国家的政商界人士展示了西施佳雅旗下的系列精品葡萄酒及酒庄的悠久历史。浓郁的酒香令嘉宾不顾紧张的会议议程,纷纷驻足鉴赏品尝,其迷人的芬芳、深邃的文化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届中非地方**合作**在京举办

****指定用酒----西施小教堂干红

嘉宾驻足西施佳雅展位

**贵宾品鉴西施如雅

人民大会堂晚宴餐桌上1500ml的西施小教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