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正式承认“香槟”地理标志称号及酿造方式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巴西总统DilmaRousseff访问法国时宣布,巴西**将正式承认“香槟”这一地理标志称号及其酿造方式。

2007年,法国**次向巴西知识产权研究机构(BrazilianInstituteofIntellectualProperty)提出申请。此举是为了防止巴西起泡酒生产商滥用香槟的名称。一些巴西生产商使用香槟名称已经长达一个世纪之久。

巴西等新兴市场的香槟需求增长迅速,因此将香槟列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重要性日益显著。尽管基数很小,2010年,巴西的香槟进口量增长了63%。

这一决定受到了香槟贸易机构――香槟行业委员会(ComitéInterprofessionnelduVindeChampagne,简称CIVC)的欢迎。CIVC称,此举有望推动香槟酒在巴西的销售。

今年早些时候,CIVC在巴西圣保罗开设了办事处,这意味着巴西已经成为香槟的重要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