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葡萄酒行业迎来“上位”的机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底,****下发通知,印发《****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十项规定》,当中明确规定部队不安排宴请,不喝酒,不上**菜肴等多项作风建设措施。这一消息使得尚未从塑化剂风波中**过来的白酒股再度大跌。股票价格涨跌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市场对企业未来**的预期,可以说在白酒股看跌的同时,不少葡萄酒企业却被看涨,这是否预示着2013年将是葡萄酒行业“上位”的机会呢?对此盛寰宇洲(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运洲认为,葡萄酒机会不在某些事件,而是在于庞大的市场机会。

他称,这些事件在短时间内对白酒行业或许有影响,因为大众面对此类事件一般不够冷静,没有理智地思考为什么会这样。白酒是我们民族传承数千年的渊源文化,并不会因此而低沉或影响行业的长期发展。他觉得葡萄酒的机会不在于某些事件,而在于中国消费群体占世界消费群体的20%,如此庞大的消费群才是葡萄酒*大的机会。葡萄酒能满足我们对健康、对生活品质的需求,所以机会将无处不在。对于葡萄酒企业,目前要考虑的不是机会有多大,而是如何练好内功,提升企业自身的各项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