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保鲜分杯机对打开红酒销路的促进意义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保鲜分酒机在**上统一名称为:winedispenser,又称为红酒分酒机,葡萄酒保鲜分酒机,红酒保鲜分杯机,红酒分杯机,红酒保鲜机,红酒分杯售酒机,我公司所研发的分酒机在保鲜技术、材料食品安全、卫生清洗、智能体验等方面均走在分酒机**,**行业发展,NAC分酒机广受葡萄酒企业使用好评,欢迎葡萄酒贸易商、专卖店经营企业、红酒会所、酒窖和红酒餐饮行业人士与我们交流合作。它的使用对象主要是葡萄酒专卖店、葡萄酒主题会所、酒窖、酒吧、中西餐厅,其目的是提高消费者消费欲望、降低消费门槛、帮助酒商获取更大的酒水收益。

通过红酒保鲜分杯机的保鲜和分杯功能,扩展新的销售模式,增加新的消费方式,这对商家和消费者来讲是双赢的,既让消费者得到了实惠,同时也带动了红酒的销量,从而提高企业的红酒销售业绩,何乐又不为呢,思路决定出路,请看下面的使用范围及意义分析:

——先品尝,再购买,促进红酒专卖店卖酒

“先试再买”——这是国外销售的主要模式,“先试再买”能让客户主动找到合适自己的红酒,放心购买;能增加客户到专卖店的频率,提高销量。使用红酒保鲜分杯机,通过其保鲜和分杯功能,专卖店无须担心红酒开瓶后的变质问题,一瓶开瓶的红酒可以保鲜15天左右,在15天乃至一个月内都可以给客人品尝,而且通过控制出酒量,可用极低的试酒成本为顾客提供试酒服务。

——分杯销售,促进消费欲望

红酒保鲜分杯机作为红酒的品酒、试酒、自助餐厅自助酒水是它设计*为特别的亮点,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国内的商务用酒、三五好友聚会用酒、情侣喝红酒、选购红酒已逐渐时尚起来,而阻挡红酒普及的不是它的文化,不是它的口味,而是大众消费者一方面面对成百上千种红酒无从挑选,另一方面面对几百元一瓶甚至更高价位的红酒,欲望和冲动不得不面对经济现实,这就是价格压抑消费,普及红酒消费实际还是一个价格经济问题。如何在保持红酒价格不变情况下突破其价格因素,让消费者购买欲望释放出来,分杯售酒机“化整为零,分杯销售”将这一愿望得以实现。

假设一支红酒价位200-500元,我们将它分成10杯来卖,每杯就是20元或50元,这就大大降低了消费门槛,那么消费者面对五彩缤纷的进口红酒,只要心动想尝试一下,一瓶酒就会很快化整为零售出,她的诱惑力就是让消费者花很少*就能喝到世界各地美酒。

——分杯消费,更方便配餐

不同的菜式应以不同的红酒相配这是红酒的常识。使用红红酒保鲜分杯机,可以为餐饮顾客提供丰富的配餐酒品,既能令顾客享受到红酒和食物的绝妙配搭,同时,也为就餐人数少的顾客提供按杯消费的服务,降低了消费门槛,促进红酒的销量。

——分杯带动整瓶消费

使用红酒保鲜分杯机,先试再点服务,可以有效的提高整瓶酒的销量,当一个酒楼有这样一台提供世界各国美酒的经济品酒设备,相信这会给酒楼创下一个招牌,这种招牌会招来一批忠实的红酒爱好者,带来一批追求前卫时尚的社会名流,带动酒楼消费,也是餐厅令客户记忆深刻的特色服务。

以上是以用在餐厅和专卖店等场所,通过红酒保鲜分杯机的功能来扩大销售收入的分析。在其它场所的应用也可以间接带动红酒的销量,从而提高整体红酒销售业绩。

——“永不落幕的品鉴会”

使用红酒保鲜分杯机,等于每天在举办红酒品鉴会,顾客随时来随时可以试酒,也可以通过主题品酒活动主动邀请客户,开办品酒会和沙龙活动,这是一种崭新的品鉴模式,效果远远超越传统模式品鉴会,节约大量的品鉴成本,适合于酒窖、会所、自助餐厅等。

——给酒展增加亮点

如何在众多的红酒参展商中脱颖而出,吸引客商注意,是酒展*重要的问题。使用红酒保鲜分杯机不仅能解决酒展中样酒保鲜、冷藏等问题,还能非常醒目地整体展示参展酒品。*特的试酒方式将引来大量的客户,使参展商成为展会的焦点。

——大力促进家庭红酒市场消费

家庭作为红酒消费的主要市场,正待酒商大力开发,大多数日常喝红酒的家庭消费者,对红酒的知识文化和**都有一定的了解,他们也十分重视坚持日饮一杯红酒的习惯,通过红酒保鲜分杯机,就可以将这个愿望实现,开一瓶好酒放在保鲜分杯机中,当环境浪漫、心情轻松、临睡前都可饮一杯红酒**,平常好友小聚、邻里座客、聊天时刻都可以分一小杯美酒,以酒代茶,更时尚又烘托气氛,如此,将大力带动红酒消费市场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