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最大进口红酒交易中心开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南红酒交易中心开业典礼暨厦门(海沧)葡萄酒节在海沧禹洲城市广场二期举行。该项目总投资高达4.6亿元,是东南*大的进口红酒交易中心。

东南红酒交易中心是进口红酒防伪验证平台。该中心建立全程管控系统、上游供应链的追溯系统、品质监管系统。成立集保税区管委会、海关、国检、工商局及中心在内的市场监管委员会,促进会员企业规范经营行为,**市场内产品的品质正宗,共同维护葡萄酒市场的信誉。对于进口葡萄酒市场实行商品备案管理,通过CCIC(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对原瓶进口葡萄酒进行防伪认证,加贴防伪标签。该中心现已吸引了22家国内外知名酒商入驻,约50家酒企有意向入驻。

据悉,2011年厦门海沧口岸葡萄酒进口量突破1000万公升大关,进口增幅连续3年居全国之*。海沧已成为世界葡萄酒进口中国的集散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