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大师武汉驾到卡斯特品鉴会盛大举办(1)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武汉迎来了中国进口葡萄酒翘楚品牌“卡斯特”的光临,此次“卡斯特品酒**巡回品鉴会”将法国原装进口葡萄酒的品质引入武汉葡萄酒市场,同时将掀起武汉进口葡萄酒新热潮。

武汉是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虽然葡萄酒消费氛围并不如沿海发达城市乐观,但伴随着消费者对进口酒认知度和接受度的提高,这座城市又将增添一抹新的亮点。而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卡斯特品酒**系列将法国原装进口葡萄酒的品质带入武汉市,从而在市场上**了进口葡萄酒的新局面,使得武汉市场上**进口葡萄酒从“无”到“有”。

此次品鉴活动,卡斯特总公司携湖北瀚圆实业有限公司在武汉纽宾凯酒店举办,晚宴中现场来宾有幸一同品尝“品酒**”全系列产品,从品酒**S93系列到***的S99,每一款都体现出来自法国的品质及丰富的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