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帕克的葡萄酒倡导者大换血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评选2012年度“世界葡萄酒行业**新闻”,相信任何媒体都不会遗漏《华尔街日报》在12月9日发表的**性新闻——《罗伯特帕克的<葡萄酒倡导者>大换血》。

那么,《葡萄酒倡导者》杂志现有哪些成员?如何分工?根据杂志官方网的成员简介,结合帕克于2011年2月致读者的一封***,综合如下:

罗伯特帕克

1973年毕业于马里兰大学法学院,成为一名律师。1978年创办《葡萄酒倡导者》杂志,目前订户超过5万、覆盖美国每个州和**37个国家。他创建的100分评分系统,成为主宰葡萄酒价格的魔杖。

品评范围:波尔多,罗纳河谷;陈年波尔多、罗纳河和加州葡萄酒。

丽莎佩罗蒂-布朗

出生和成长于美国缅因州乡村,1989年在缅因州科尔比学院取得英语文学学士学位后,怀抱着剧作家的梦想闯荡伦敦,先后从事酒吧管理和葡萄酒贸易。2002年在东京一家葡萄酒进口公司做采购,并在东京葡萄酒学院做兼职讲师,后移居新加坡。2008年通过葡萄酒**学会(IMW)考试,成为亚洲**位葡萄酒**(MW)。《葡萄酒倡导者》移师新加坡后,她将成为“帕克接班人”。

品评范围:澳大利亚,新西兰。

安东尼奥加洛尼

出生于意大利一个葡萄酒零售商家庭,十几岁的时候就如饥似渴地阅读葡萄酒图书。2004年出版**部《皮埃蒙特产区报告》,发行**25个国家,成为皮埃蒙特葡萄酒爱好者的向导。2006年受邀加盟帕克团队。拥有伯克利音乐学院学士学位和麻省理工大学斯隆商学院MBA学位。

品评范围:意大利,香槟,夏布利,金丘,加州。

尼尔马丁

1971年出生于英国埃塞克斯郡,毕业于华威大学。1996年在日本一家贸易公司负责进口葡萄酒业务,报名参加了WSET培训。2003年创办www.wine-journal.com,吸引10万读者。2006年受邀加盟帕克团队,现居英国。

品评范围:南非。原团队成员杰伊?米勒2011年12月辞职后,接管南美和西班牙版块。

大卫席尔奈希特

曾在华盛顿特区从事葡萄酒零售10余年,早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就为《葡萄酒与烈酒》和《**酒窖》等杂志撰写产区报告,包括法国阿尔萨斯、德国、奥地利、匈牙利、美国加州。1990年以来为《葡萄酒倡导者》杂志撰写德国葡萄酒产区报告,帕克称其品酒能力“激光般**”。

品评范围:德国,奥地利,东欧,美国东部,卢瓦尔河,博若莱与马孔内,朗格多克-鲁西永,汝拉。杰伊米勒辞职后,接管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版块。

马克斯夸尔斯

曾是费城的一名律师,1981年开始畅饮法国葡萄酒。1995年在网上创办葡萄酒**,后受邀负责管理《葡萄酒倡导者》官方网公告板。

品评范围:以色列,葡萄牙,希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