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红酒面膜 红酒美容效果好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红酒美容,但是红酒美容的原理是什么呢?红葡萄酒中的萃取物,可控制皮肤的老化。在植物界中常出现的强力抗损坏物质,在红葡萄酒中就含有。并且存在10种以上的成分,特别是其含有生成红色素的成分,能防止损坏活性氧气,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葡萄酒是***的,不会对皮肤有任何伤害,葡萄酒中100%含有丰富的葡萄多酚,能刺激肌肤的暗沉素减退和代谢,美白效果**。80%红酒含有 SOD素及水油平衡功能,能出色收敛毛孔,令肌肤纹理柔滑细腻。70%用过红酒面膜的人都会立刻觉得有皮肤拉伸的感觉,***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能迅速抵抗自由基。30%红酒除了主要的美白防皱功能外,还能抑制斑点和痘痘的再生。

红酒面膜以其神奇的美容护肤效果被广大MM推崇,你也可以自己动手,尝试一下自制红酒面膜. 从红酒中萃取出的***红酒多酚,内含有儿茶素等多种天然精华,全面抵御自由基对肌肤老化伤害促进肌肤活力,让脸蛋散发宛如微醺时的娇嫩光泽,让人心动。

红酒蜂蜜面膜

材料:1小杯红酒,2~3匙蜂蜜。方法:将蜂蜜和红酒调匀至浓稠状况,然后匀称敷在脸上,八分干时用温水洗干净。 功效:红酒中的蒲萄酒酸(即果酸)能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肤质更白皙、更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效。注意:对酒精过敏的肌肤慎用。

红酒蜂蜜面膜

原料:小麦粉50g,红酒30ml,蜂蜜1瓶。 做法:咱们可用小麦粉50g做基础原料,倒入红酒30ml,搅拌成糊状。加一大匙蜂蜜,薄薄一层直接涂于皱纹处,或先抹在脸贴上,再贴在脸上。 成效:20分钟后取下,皮肤滋润白皙光滑,皱纹减淡。

红酒蛋清面膜

原料:米粉50g,红酒30ml,鸡蛋1个。 做法:将米粉50g做基础原料,倒入红酒30ml,搅拌成糊状,打入一份鸡蛋清一块儿搅匀,别使蛋清起太多得泡沫,特快敷于全脸。蛋清可使皮肤处于紧绷状态,其密封性可使有效原 料更好地渗入皮肤。 成效:待面膜封干吸收后,卸下洗干净。长期使用,雀斑明显减淡。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