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葡萄酒 美容养生防春困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供暖期的结束,北方遭遇了严重的“倒春寒”,由于春天气温变化比较大,夜间气温较低,不少网友吐槽道:“如今真是躲在被子里发抖,春困秋乏夏打盹,早上真不愿意起床。”春天很多人都会觉得疲乏,无精打采或者总觉得睡不够,工作也没精神,不少人为此烦恼,上班一族压力甚大,“倒春寒”到底该怎么过呢?

红酒美容解皮肤倦乏

夏日皮肤油腻而暗淡,大家可以用红酒自制醒肤面膜,每周在家里做1~2次,每次20分钟。葡萄酒中含有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将黑色素不断地排到体外,雀斑和灰暗的皮肤状态将有所改善,令肌肤**美白光泽。其中所含的丰富的多酚,***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而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在沐浴时放些葡萄酒也能起到以上效果。

红酒泡脚促进循环

大家都知道泡脚能解乏,如果每天把葡萄酒往泡脚水里倒上十几滴,效果会更好。通过热效应,酒中成分进入人体后,能迅速通过皮肤吸收运送到全身各处,起到疏经活络、缓解疲劳、美容嫩肤的作用。如果再放上一两片老姜,把经过红酒浸泡的老姜放在膝盖上,对老寒腿、关节炎也有特别好的**。这个小窍门,对于平常坐办公室时间长、运动少的白领女性是一个不错的理疗选择。

适量饮用解疲劳

在吃中饭和晚饭时,喝上一杯葡萄酒,可以促进消化,有效分解食物,降低高脂肪、高热量对人体的侵害;可增加肠道平滑肌纤维的收缩力,调整肠道功能,对结肠炎有一定**;并且能够迅速被人体吸收进入血液,软化血管。晚上睡前喝一小杯葡萄酒,可以促进睡眠,缓解神经衰弱、多梦、失眠状况,还有抗疲劳、延缓衰老、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

标签: 红酒 红酒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