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干白配湘菜更香更健康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舌尖上的霸权,向来是风味即为王道,这也是中国八大菜系能跻身于世界美食之林的真谛。

湘菜长于调味,以咸辣著称,具有浓郁的潇湘风味,而王朝葡萄酒因其丰富的层次感和奇妙的灵性被称为艺术佳酿,与湘菜的*特风情可谓是天作之合。

作为搭配湘菜的美酒——王朝半干白,精选于天津渤海湾**玫瑰香,果香浓郁,入口舒顺清爽,纯正细腻,搭配潇湘风味,在劲爆的口感中流动着鲜爽怡悦,爽净活泼的酸与一丝甜味的酒体,与咸辣有滋**融合,让鲜味更浓郁,给人带来**味蕾体验。

食用海鲜和香辣美味时佐以王朝半干白葡萄酒,更增佳肴美感,也体现出该酒的*佳特色。王朝干白配湘菜,更香,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