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企业运作白酒白酒企业进军葡萄酒圈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葡萄酒企业开发运作白酒产品的同时,白酒企业也在纷纷进军葡萄酒圈。日前,某**白酒招商企业开始做起红酒生意,走向多产品的经营路线。

业内人士表示,白酒厂商做红酒具有一定的渠道优势,其经销商多走产品多样化路线,有地方**团购等渠道资源,同时身在酒行业,有广泛的进酒渠道,可以直接找到厂家拿货,由于是专业做酒,对酒质的把关有一定**。此外还有信誉优势,目前进入国内的红酒品牌杂而乱,消费者在没办法鉴别的情况下,在一个知名酒厂代理的品牌和一个经销商代理的品牌间做选择时,应该会倾向于选择知名酒厂的代理品牌。

白酒企业做红酒有现成的渠道,但会进一步加大对国产酒的打击。一位茅台葡萄酒的经销商透露,“国产葡萄酒由于树种、树龄、酿造技术等问题,性价比不如国外。”茅台葡萄酒在市场上并不像茅台白酒在市场上**,但茅台已经在近期斥*资悄然买下国外酒庄,旗下进口葡萄酒已经在市场上铺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