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香槟全球销量预计下跌3%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1月香槟销售比去年同期减少了6%-7%,12月仅售出4200万瓶,是2004年以来销量*低的一个月。

保乐力加集团旗下玛姆与巴黎之花香槟品牌总经理迈克尔·莱特说:“如果今年12月香槟销量能与往年持平,那么全年销量就可达到3.12亿瓶。

莱特表示,近期法国市场正在大规模促销香槟,预计大型超市的香槟价格和往年一样会降至10欧元以下。

“去年香槟销量3.23亿瓶,今年*多跌至05、06年水平,如果经济环境普遍萧条,情况不会比这再糟了。问题在于我们不知道明年情况会演变成什么样。”

莱特预测,明年法国经济不可能复苏,虽然美国亚洲市场表现良好,但香槟在国内的销量仍然会降低1%(香槟国内销量占**总销量的56%),若想弥补这一损失,亚洲市场必须实现10%的增长。

莱特认为,欧洲市场形势*艰难,香槟在法国、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销量都在下跌。“所有的增长均来自欧洲以外市场。日本、澳大利亚和中国表现不错。”

2012年上半年,香槟对日本出口增长26%,其中巴黎之花的美丽时光香槟(cuvee Belle Epoque)*为**。同期香槟对澳大利亚出口涨幅达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