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应聘中国酒企的葡萄酒大师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Alun Griffiths将于明年1月1日加入中国的华致酒行(Vats Liquor Store),担任新设立的**总监一职。

Alun Griffiths现任英国酒商Berry Bros & Rudd的葡萄酒总监。他于1994年进入BB&R伦敦希思罗机场商店,担任总经理。

他表示:“我从未想过自己有**会离开BB&R,因为在这里我度过了一段充实且受益匪浅的时光。但是,这个新机遇可以让我在职业生涯中做出*后冲刺,在一个蓬勃发展的新兴市场里专心从事葡萄酒采购、培训员工、建设发展一个葡萄酒企业。这样的机会我非常难**。我将带着许多伤感和美好回忆离开。”

在中国这样一个假酒横行的市场,华致酒行致力于成为“中国****葡萄酒商店品牌”,在中国各大省市拥有300家店面。

Griffiths说:“我将负责监管采购,打造一份能满足所有市场需求的葡萄酒选单;同时担任训练员工的角色,并提高消费者对葡萄酒品质的认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