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口岸今年进口葡萄酒180万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东疆保税港区召开进口葡萄酒企业招商推介会,吸引了来自本市的30家进口葡萄酒企业参加。作为东疆**商品交易市场**扶持商品品种之一,今年葡萄酒从东疆口岸的进口量达到180万升,同比增长5倍,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目前,东疆保税港区注册的葡萄酒市场主体企业已有3家,会员及相关贸易企业近30家。东疆保税港区将从完善政策支持体系,优化监管服务和加快硬件载体建设三方面促进进口葡萄酒交易市场建设,打造环境优良,通关便利,设施完善的北方进口葡萄酒集散地。他们正在全力*****进口贸易促进创新**区,力争通过在进口商品保税展示平台、采购分拨配送平台、**服务平台、贸易便利化平台等四方面实施新的举措,推动东疆**商品交易市场建设,促进进口葡萄酒企业聚集东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